竞技风暴

柔道重赛引发媒体大战 摄像机超过平常比赛的10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一场柔道重赛引发了一场媒体大战。五百记者长枪短炮一时间将龙江体育馆围了个水泄不通。

  在比赛开始前,记者们已经将“榻榻米”四周围了个满满当当。在场地四周架起来的相机和摄像机远远超过了平常比赛的10倍。

  而当比赛结束之后,在新闻发布厅里,更是上演了一出媒体大战,各大媒体为了获取更加好的角度,纷纷将摄像机推到最前。这直接造成了前后排记者的矛盾,不断有后排的记者呵斥着:“坐下!!”而前排的老记们则不断地探起身子获取更多的角度和新闻,而他们的动作,招来的是一次比一次狂暴的声浪。香港TVB的摄影记者在后排也操着发音欠准的“褒冬瓜”(普通话)加入战团。

  在嘈杂的声场中,主席台上的主角们却显得细声细语,这更引起记者们的一阵骚动。一边是惨受精神折磨的“罪人”,一边是理性癫狂的媒体。最终造成的是一次说不清道不明的发布会。

  在警察护送走了几位主角后,所有的记者都失去了目标。不少电视台的记者干脆将摄像机对准了同行,采访他们对于这一事件的看法,一时间拉朋友成风。

  一次被“妖魔化”的重赛,一场癫狂的媒体狂欢,

十运会上的这次丑闻就在一场媒体大战中随风而逝。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