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足八强对阵出台 广东队不幸抽中死签天津河北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9:0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 报道

  本报南京10月15日专电 十运会男足比赛今天下午进行了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上海队凭借郜林的进球以1比0力克辽宁,夺小组第一。

  今晚十时,十运会男足竞赛委员会在新纪元酒店进行了抽签,结果同积分的三个小组第三名中实力最强的广东队不幸抽中“死签”,而天津、河北幸运晋级。至此,八强对阵形势出台,上海将出战天津,其余3场为湖北对江苏、山东对河北、辽宁对四川。

  双方队员激烈拼抢。 新华社发
男足八强对阵出台广东队不幸抽中死签天津河北晋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