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 天津选手战胜广东获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9:06 天津日报

  本报南京10月15日电(记者苏连雄)天津自行车队孙彦豪、曲学龙、李维、张建立戮力同心,今天上午,在第三名之争中以4分24秒877较好成绩战胜广东队,获男子场地4公里团体追逐赛铜牌。这个项目冠亚军分别是河南队、解放军队。

  天津男子手球队今战重庆队,一路领先,32:26得胜。中场比分16:7,津队占先。目前,天津队2胜1负,同组的北京队、上海队同为3胜。

  女子曲棍球赛,天津队0:9不敌辽宁队。垒球赛,津队0:5负湖南。

  本报记者孙震南京数码传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