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郭爽场地争先赛夺金 目标北京实现零的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8: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下午,吉林队的郭爽在十运会自行车场地争先赛上取得金牌,河南队的高亚伟和上海队的李娜分获银牌和铜牌。

  昨天的郭爽赢得很轻松,从1/8赛一直到冠亚军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第二轮当中,郭爽在刚起步就试图超车,但是没能成功,直到最后冲刺的一刻才成功超越对手。

  4年前,郭爽被中国奥委会和国际自联送去了瑞士自行车培训中心,而在这次十运会中一直指导郭爽的是国际自盟培训发展部的主任、7次争先赛世界冠军弗莱德里克·马涅。马涅称,瑞士自行车培训中心有30多名车手来自自行车运动发展中国家,郭爽在其中是最有争先赛天赋的一名车手。

  郭爽称自己最大的目标就是08年奥运会冠军,目前中国自行车还没有在奥运会上取得过金牌,她希望自己能实现这个零的突破。

  作者:陈建峰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