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足“点”倒东道主 周海滨:心态还是有些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8: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南京10月15日讯(记者宋国庆刘瑞平)十运会男足比赛今天下午进行了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山东队在90分钟内与东道主战成0:0,最终在点球大战中3:0击败对手,获得A组第一。经过抽签,山东队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为河北队,全队将于明天上午转战扬州,将于17日下午与河北队交锋。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山东队派出了全部主力,而江苏队则以替补阵容出战。面对
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对手,山东队打得比较主动,全场比赛在场面上占优,上下半时共获得了16次射门机会,但除王永珀的一次射门击中门柱外,其他几次较有威胁的射门均被对方发挥神勇的门将扑出。好在队员在点球大战中表现比较稳定,王永珀、周海滨和崔鹏一一命中;而终场特意被换上场的替补门将刘震理则以善扑点球著称,果然他不负众望,对手前三轮点球两次踢飞,另一次被刘震理扑在怀中。山东队最终以3:0击败对手。

  虽然小组赛三战全胜,但今天与江苏队这场比赛还是暴露出这支球队的一些弱点,全场拥有16次射门机会,却一次也未能得手;另外,对手为数不多的几次反击,也搅得山东队防线一团忙乱。队长周海滨赛后表示:“没有能够在90分钟进球,是因为我们没有把握住一些机会,大家的心态可能还是有些着急。”

  在八强战中,除了三个小组的前两名外,三个小组第三名还通过抽签抽出了两名,河北队和天津队成为幸运者,广东队被淘汰。经过抽签,八强战的具体对阵为:山东队对河北队,江苏队对湖北队,辽宁队对四川队,上海队对天津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