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手指伤影响广东组合 张军/蔡赟十运男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8:24 新华网

  新华网昆山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王集旻张泽远)十运会羽毛球男双决赛15日在昆山市体育中心结束,来自东道主江苏队的张军/蔡赟以2:0战胜广东队陈其遒/付海峰,夺得金牌。

  头号种子、广东队陈其遒/付海峰获得银牌,第三名为四川队谢中博/牛鑫。

  本场决赛是赛事男双头两号种子间的较量。两对选手势均力敌,两盘比分非常接近,均为15:13。奥运会混双冠军之一的张军赛后说,“我们赢在运气好。尤其是第一局的最后关头,我们以一个滚网球得分,这为打好第二局奠定了基础。”

  首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9平后,异常兴奋的江苏组合利用连续劈杀连得4分,以13:9领先。但广东组合加强了拉吊封杀,追成13平,但终以13:15丢掉先机。

  次局,双方争夺围绕网前展开。以后场攻击力见长的广东组合此时明显处于下风,常常因放小球失误丢分,并以相同比分憾负。

  赛后左撇子付海峰说:“我们心态不存在问题。由于还打混双,体力确实有些不够用,但最主要的还是我的左手指伤影响了我们的配合与发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