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丢三球湘军下半场溃败 连胜梦破碎只有为明年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8:16 潇湘晨报

  “下半场27分钟里连丢三球,这球丢得实在是有些稀里糊涂。”昨日下午,重回贺龙体育中心的山川湘军足球队以0∶3完败给客队江苏舜天队,主教练徐正印在赛后这样告诉记者。在上一轮联赛客场战胜河南建业、走出16轮不胜怪圈后,湘军未能再上演众人期盼的连胜势头,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以失利告终。

  连丢三球溃败始自下半场

  本场比赛尽管湘军为拿下对方排出了最强阵容,上场进球功臣杨思源、阿格鲍以及刘成、刘家庆等实力派球员悉数上场,而且上半场顶住了客队的猛烈进攻,但下半场却风云突变:下半场刚开始4分钟,前国奥队员吴坪枫就打破场上僵局。这个进球显然打击了湘军队员们的信心。第56分钟,舜天队由尹优优再下一城。两球落后的湘军急于将比分追上,却又给江苏舜天留下了反击的机会。第76分钟,外援吉尔博特在禁区内拔脚怒射,第三次洞穿了湘军球门。

  对于湘军下半场开始后10分钟内连失两球,徐正印用“丢得稀里糊涂”来表示自己的不满。而对于比赛失利的原因,湘军领队陈宁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确实和对方有实力上的差距,两个队是两个层次的水平。”

  调整队伍湘军为明年而战

  0∶3的比分显然让到场的湘军球迷感到有些难以接受。一些失望的球迷提前退场,而部分球迷甚至向被换下场的江苏球员鼓掌叫好。对此,主教练陈宁南说:“湘军目前的首要任务是为明年的联赛做好准备,这次主场失利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发现问题的机会,回去后教练组和俱乐部一定会进行认真总结。明年的联赛要恢复升降级,因此在本赛季剩下的这几轮比赛中我们一直在观察、发现、总结问题,同时检验各个队员的表现,争取在赛季结束后加以解决并对球队作出调整,以全新的面貌参加明年的联赛。”

  据悉,目前湘军只剩最后一轮与吉林

延边队的比赛。赛季结束后,球队将放假一段时间。“山川公司与科力远集团的交接工作,估计会在这段时间里完成,同时,俱乐部也将针对明年的比赛展开一系列工作。”陈宁南说。本报实习记者柳宝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