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切完美只差最后一步 四川小将邹凯自由体操得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5: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杨斌文乘武)只剩下最后的结束动作!之前动作完成得一直很完美的四川小将邹凯站在体操场上深深吸了一口气,助跑、腾空、空翻,都很完美,就剩下落地了!唉……全场一片叹息之声。一步,就跨了一步,就是这一步,让邹凯没有得到最后的自由体操冠军。9.488,邹凯为川军再添一块银牌。

  昨天,男子自由体操决赛名将如云。无冕之王杨威、新科全能冠军吕博、广东名将
梁富亮……在这些高手中,邹凯只能算小兄弟。由于在预赛中排名第二,在昨天的决赛中,邹凯倒数第二个出场。在他后面出场的是湖北名将杨威。

  第5个出场的梁富亮掀起了赛场的第一个高潮。凭借一套高难度的动作和完美的表现,梁富亮不仅得到10.1的最高起评分,也得到了9.85的全场最高分。这样的分数给后来者制造了相当大的压力。

  邹凯登场了,他的整套动作一共有5串精彩的筋斗,而其他选手最多也就只有3串。在前4串筋斗中,邹凯都完成得非常完美,但结束动作中,由于体力下降,他的最后一个空翻腾空有些不够,结果造成了落地跨了一步。凭借10分的起评分,邹凯依然得到了9.488的高分。而最后出场的杨威也是在结束动作落地时退后了一小步,并因起评分只有9.75,最终仅以9.475分排名第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