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局官员满意昨日双方表现:重赛处罚下不为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5: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文乘武杨斌)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决赛重赛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宋兆年对本场重赛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孙福明和闫思睿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面貌,他首先对13日的决赛再次定性为“比赛不真实”,并强调“重赛”的处罚决定将下不为例。

  对这场重赛,宋兆年评价道:“我对比赛感到非常满意,孙福明在比赛中顽强拼搏
,全力以赴,虽然没有取胜,但是顽强精神和认真态度值得赞誉。”宋兆年对闫思睿的表现也给予了较高评价:“年轻小将显示出了实力,说明我们在柔道大级别比赛中后继有人,为2008北京奥运奠定了基础。”

  最后宋兆年再度给所有代表团敲响了警钟:“这次加赛是在特定环境下作出的特殊处理方式,今后绝不会在其他项目中再度出现,如果再出现这种情况,将会严惩。总局这次严肃处理对刘永福和其他代表团都将起到一个良好的警示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