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雪娟夺冠证明不爱晕倒 罗罗辨白不是"林妹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3:44 重庆晚报

  在泳池里,罗罗是强者;在对手面前,罗罗是强者。但此外在生活中,在很多人的感觉中,尤其是在去年雅典夺冠晕倒后那一幕,让很多人都对外表柔弱清丽的罗罗身体牵肠挂肚,以至于昨晚赛后罗罗的教练提到前天半决赛后有报纸写罗罗又晕倒两次后,罗罗用爽朗的笑声作宣言,“我不是爱晕倒的冠军。”

  昨晚夺得冠军后,奥体中心游泳馆的混合通道里荡漾着的都是罗罗的笑声,到了早
已挤得水泄不通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罗罗还是不停的笑,摄影记者要求她拿着金牌“做秀”,她也照办,还开玩笑,“我究竟该对着那边呢?”

  几个月前,在蒙特利尔

游泳世锦赛上游得一塌糊涂的罗罗这次瞬间爆发,居然游出比去年雅典奥运夺冠还理想的成绩,大家不能不探求其中变化的原因。罗罗的教练张亚东表示,蒙特利尔发挥失常是因为身体不好,“并不是说为了全运会而有意放弃世锦赛,当时她确实是身体不好。”

  提到身体不好,张亚东似乎意识到什么,“你们不要想歪了,我说的身体不好,是指罗罗当时脚腕有伤,而不是其他的原因,今天我看报纸,有记者写罗罗昨天半决赛后两次晕倒,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张亚东的话让罗罗掩面大笑,“我的身体有时候是不好,但只是个别时候,大家经常免费宣传,就好像我是个遇风就倒,天天都要进

医院一样,今天我的表现既肯定了我的能力,也肯定了我的身体,我不是一个爱晕倒的冠军。”

  首席记者 王印毅 (本报南京专电)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