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体操滕海滨不敌鞍马王 今日再冲击双杠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1:24 京华时报

  作者: 潘天舒来源: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潘天舒)昨晚,十运会体操单项赛事拉开战幕。在男子鞍马的比赛中,奥运会冠军北京选手滕海滨不敌八一选手肖钦,获得银牌。上届全运会女子跳马冠军北京选手杨亚红最终仅获得跳马第4名。

  男子鞍马的比赛可谓强手如云,不仅有奥运冠军滕海滨、世锦赛冠军肖钦,冯敬以及陕西小将张宏涛也都颇具实力。冯敬第3个出场,整套动作比较平稳,结果他以9.625分的成绩暂时名列第一。“鞍马王”肖钦第4个出场,曾被世界体操联合会官员评价“鞍马动作无懈可击”的肖钦果然名副其实,整套动作稳定飘逸,完成动作后他得到了所有在场记者、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最终他以9.913的全场最高分跃居首位。随后出场的便是滕海滨,肖钦的超高分并未给滕海滨太多压力,9.813的得分证明了海滨经过奥运会后的低潮后状态已经有了很大的回升。

  赛后,滕海滨说:“今天的比赛基本发挥了水平,肖钦的状态确实相当稳定,亚军的结果对我来说比较满意。”

  今天,滕海滨将冲击男子双杠金牌,张楠将向女子平衡木金牌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