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跆拳道弃权成风:两级别男女冠军均不战取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22:06 新华网

  新华网吴江10月15日电(记者贾文军、孙彬、公兵)十运会跆拳道比赛15日进入大级别的比赛,夺冠大热门、奥运冠军罗微半决赛因伤退出。江苏选手赵艳和解放军选手李亮由于决赛对手弃权,都是不战而胜,分别夺得女子67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级的冠军。

  不知是否是雅典奥运冠军的名头太响亮,北京选手罗微前两轮比赛的对手都弃权退出,罗微兵不血刃进入四强。但在半决赛开始之前,赛会却突然宣布罗微因伤退出比赛。这
样,今年大运会冠军、解放军小将刘蕊直接晋级决赛,和战胜了前卫体协姜玲玲的东道主选手赵艳争夺冠军。但决赛仍没有打起来。由于刘蕊因伤弃权,赵艳直接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姜玲玲获得第三名。

  男子80公斤级争夺十分激烈。一号种子、山东老将曲恩强和广东名将林增豪都在首轮惨遭淘汰。被业内人士公认为是未来之星的解放军小将李亮表现出色,轻松晋级四强。其他进入四强的是河南选手潘冬冬、江苏选手王林和火车头的丁伟超。半决赛中,王林弃权,潘冬冬战胜丁伟超进入决赛。但和女子决赛一样,男子决赛也没有打起来。潘冬冬因伤弃权,李亮不战而胜获得冠军。丁伟超获得第三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