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垒球:北京走出预赛第七阴影 四连胜稳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峥、徐征)十运会垒球比赛15日进入第三天,A组的全运会“五冠王”北京队以4:1击败辽宁队后以四连胜的成绩率先晋级八强,走出了在全运会预赛中仅获第七名的阴影。

  是役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七局,辽宁队在守局中出现失误,使北京队击跑员直接上到二垒,随后又成功跑回本垒,改写了前6局1:1的比分。受此鼓舞,北京队连续击出安打,并
由8号球员雷东辉再得1分。辽宁队士气受挫,投球质量下降,北京队抓住机会打出外场高飞球,以牺牲一名击跑员的代价,使此前已在垒位上的跑垒员顺利跑回本垒再添1分。由于比分瞬时变成了1:4,辽宁队在最后一局的进攻中似乎放弃了抵抗,3名击球员很快就依次被杀出局,结束了比赛。

  赛后,辽宁队教练陈建新表示,北京队显出了强队风范,而本队因为一天内进行了两场比赛,在这场比赛的后期失误增多,最终导致了第三场失利。北京队教练宋平山认为,北京队虽然曾在预赛中落到第七名,但始终保持了对自己水平的清新认识,相信球队能越打越好。

  当日共进行了6场比赛,其他场次结果为:A组甘肃队4:2胜辽宁队、河南队3:4负于解放军队、上海队3:0胜解放军队;B组江苏队0:10负于广东队,湖南队5:0胜天津队。目前,北京队4战全胜名列A组第一,广东队3战连捷居B组头名,他们都提前晋级八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