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子100米蝶泳摘银 徐妍玮:怪爸妈 生得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57 东方早报

  早报讯

  0.08秒,原因可能就在那9厘米。在昨天结束的十运会女子100米蝶泳的比赛中,徐妍玮以0.08秒的微弱差距又一次惜败老对手亚洲女蝶王周雅菲,获得银牌,未能实现个人第二金。

  “唉,运气太差了,”尽管有些遗憾,赛后的徐妍玮仍然面带微笑,“我要马上给我爸妈打电话,问他们干嘛把我生得这么矮。”是的,从跳下泳池的那一刻到最后触壁,一直就差那么一点点。比周雅菲矮了9厘米,使得她不得不比对手多游上一段距离,连周雅菲自己也承认是凭借“身高优势”夺冠。“我今天游的成绩比训练时候的成绩都要好,可还是比不过她。”徐妍玮叹道。

  “她都把我逼急了,”因为徐妍玮一直紧跟着追赶,周雅菲不得不使尽了自己全部力气,只要一有全国大赛,每次夺冠都不轻松,“其实每次跟她比赛她都会把我逼急”。

  100米蝶泳并不是徐妍玮的主项,这样的成绩已属不易。而徐妍玮表示,这个项目是用来为后面的100米自由泳“热身”的。徐妍玮的目标很明确———蝉联全运会百米自由泳冠军。瞿婧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