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团进两金稳居次席 东道主江苏队势头仍然强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昨天是十运会正式比赛第二天,共决出29枚金牌。广东代表团在赛艇项目继续保持强势,又夺得两金。目前,广东团仍以28枚金牌位居金牌榜次席。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需重赛,辽宁代表团前天获得女子78公斤以上级金牌被取消。为此,尽管辽宁女子乒乓球夺冠,但辽宁团金牌数仍是22枚。

  昨天,由曲晓明、周强、于洪亮、曲天行四人组成的广东队获得了男子四人双桨比
赛金牌。此外,广东赛艇另一条艇也获得了男子八人单桨无舵手项目的金牌。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两项比赛,广东队仅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至此,十运会赛艇决赛全部结束,广东队共获4金2银3铜,成为赛艇项目最大赢家。

  比较遗憾的是,同样被寄予厚望的广东女子体操队核心队员张育菲由于在平衡木一项中出现失误,无缘前三名,仅得第五名。知名蛙泳选手曾启亮也夺金无望,仅列第七名。

  东道主江苏队势头仍然强劲,昨天江苏团选手分别在女子10米气步枪40发、男子

乒乓球团体等项目再为江苏团增添了三枚金牌。目前,江苏团以34枚金牌高居金牌榜榜首,广东团以28枚紧跟其后。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