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返京笑意盎然 就地解散小负荣光意犹未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03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中午11点35分,出征德国的中国国家队从法兰克福飞抵首都国际机场。朱广沪在首都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国脚们与德国队比赛中的表现表示满意,而中德之战也达到了自己的预期效果。

  大约11点50分,随队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主教练朱广沪一身便装最先走出机场。由于要取行李,其他队员和部分足协人员在大约半个小时之后才陆续走出来。朱广沪刚
一走出来,就被记者团团围住,尽管长途飞行后略显疲惫,但朱广沪还是微笑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朱广沪认为,中国队这场比赛中拼劲很足,所有的队员都尽了最大的努力,通过这样的一场比赛,国足提升了信心,对于队伍今后的发展是有好处的。

  出征之前,无论是主教练还是队员都表示是以学习的态度去参加这场比赛的。谈及中德之战的收获,朱广沪表示:“我想最大的收获就是自信心的提升,同时我也希望球迷能够对我们保持这份信心。”当有记者问及对本场比赛队员表现的态度时,朱广沪用了“满意”两个字来回答,说这话时脸上还挂着笑容。

  接手国足近一年来,朱广沪对国家队的打造已经逐步成型,中德之战更是成为检验效果的试金石。对此,朱广沪表示,中德之战达到了自己预期的效果,球队在整体防守方面已经比较完善。

  按照计划,球队就地解散,深圳

健力宝、上海
申花
、山东
鲁能
和武汉等队的几名队员马上赶回俱乐部准备后天中超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在16日又将开始,以备战即将开始的东亚运动会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