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杨洁俏十运夺金牌 二十二年卧薪尝胆创造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59 天津日报

  杨洁俏碧池击水 本报记者孙震南京数码传真

  本报南京10月14日电(记者王靖)十运会游泳比赛今晚报捷,天津15岁小将杨洁俏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战胜浙江陈桦和上海的庞佳颖等名将,以4分07秒54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得冠军,使天津代表团金牌总数上升到7.5枚。

  杨洁俏夺冠也是自1987年第六届全运会詹江在男子200米蝶泳摘金后,天津游泳项目18年以来又一次荣耀。

  杨洁俏在今天上午的预赛游出4分10秒80的好成绩,两位山东小将李茉和谭淼紧追其后。今晚的决赛,仍是这三名小将的争夺,杨洁俏后发制人,在最后50米超越李茉,最先触壁。李茉和谭淼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为4分08秒07和4分08秒23。庞佳颖和陈桦则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七名。

  18日,杨洁俏还将参加800米自由泳比赛。在4月中旬举行的

十运会预赛中,杨洁俏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因此,她有望为天津再添一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