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晨质疑十运羽球裁判 李永波:输球应找自身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39 新商报

  新商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针对香港女单选手王晨两日来对十运会羽毛球比赛裁判判罚提出的质疑,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在此间表示:“我没有发现本届赛会裁判有什么问题,我认为此次的裁判工作是合格的。”

  前天的女单半决赛中,香港名将王晨屡次对场上裁判的判罚提出异议,赛后更是表示,因为裁判的有意不公,自己的状态受到明显影响。昨天,王晨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刚刚
开始就选择弃权,并进一步表示了对于裁判工作的失望。

  对此,前来观看比赛的李永波表示:“昨天王晨的那场比赛我正好没来,不知道当时的具体情况到底怎么样。但是通过开赛以来对于比赛的观摩,我觉得

十运会的羽毛球裁判是十分敬业的,而且水平也很高,在我看到的所有比赛中,他们的判罚都比较准确。”

  李永波称,裁判工作十分辛苦,而且毕竟都是由人眼判断,绝对的完全的正确几乎是难以达到的标准,“但是我认为,本届裁判的工作是合格的,我后来也了解了那场比赛中的情况,我觉得没有什么过分的地方。”

  对于王晨所指出的,裁判是有意误判的说法,李永波调侃说:“这就更没有根据了,我想不到谁能操纵全场裁判,如果真的能,那我还想让张宁、谢杏芳过关,在最后上演世界水平的较量呢。我觉得这属于运动员在输球后找原因的角度有问题,应该从自身多去反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