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捷克队赛前传喜讯 内德维德将复出参加两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19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10月14日电 捷克足协14日宣布,中场老将帕维尔·内德维德准备重返国家队,参加下个月的世界杯预选赛对挪威队的附加赛。

  捷克国家队经理科什佳尔当日在接受捷克电视台采访时说:“帕维尔已做好了参赛的准备。”

  有报道说,内德维德周五与国家队主教练布鲁克纳进行了接触;但捷克足协发言人表示,布鲁克纳要到下周一才会发表评论。

  欧洲足联网站早些时候援引这位捷克中场老将的话说,“我将认真考虑参赛的问题。尽管只是两场比赛,但我很高兴能为国家队助一臂之力”。

  这位意甲冠军

尤文图斯队的中场大将在参加了葡萄牙欧锦赛后,去年9月退出捷克国家队,理由是他的膝伤让他难以应付俱乐部和国家队两线作战。

  现年33岁的内德维德两年前当选为欧洲最佳球员。他此前共代表捷克队打了83场比赛,有17个进球。

  捷克队将于11月12日首先客访挪威,4天后在主场打第二回合的附加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