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篮盐城赛区:广东赢吉林 迈出夺冠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盐城10月14日体育专电 拥有多名国手的夺标热门广东队,14日在盐城举行的十运会男篮小组赛B组的比赛中,以85:53大比分击败吉林队,以开门红的佳绩顺利迈出夺冠第一步。

  盐城赛区的头天共进行了3场比赛。揭幕战中,河南队以84:75战胜拥有前国手单涛的湖北队;老帅蒋兴权执掌教鞭的辽宁队以101:58给东北老乡黑龙江队来了个下马威。

  广东队被称为“半个国家队”,14日他们以李群、易建联、杜峰、王仕鹏和屈绍斌首发迎战吉林队,但是却没占得先机,第一节仅以16:14领先两分;以年轻选手为班底的吉林在第二节比赛中判若两队,一共只得了10分。上半场广东队以45:24领先对手。

  易建联上场26分钟得23分,是整场比赛得分最多的选手。

  广东队的教练李春江赛后对选手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在被问到第一节比赛,广东队并没有向人们期望的那样大比分领先对手时,李春江说:“大赛的开局,队员打得有些拘谨是正常现象”,他评价这场比赛打出了广东队的风格和作风。”

  参加

男篮决赛阶段比赛的8支队伍分为A、B两个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然后获得各组前四名的8支队伍再进行下一轮角逐。

  盐城赛区的组织工作周到、细致,每场比赛后的成绩公报和

技术统计,不超过十分钟便递到记者手中。能容纳7千人的盐城体育中心座无虚席,球迷们对各队名将了如指掌,一会喊李群加油!一会喊孙军该上场了!被教练安排在替补席上的朱芳雨也应“观众之邀”,在终场前打了5分多钟,并投中了一个三分球。

  组织者还精心安排了中场休息时间的文艺表演,记者粗略统计,仅篮球宝贝们的服装一天就换了近10套。

  B组比赛15日继续进行,整个小组赛将于18日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