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足球小姐侯选人观战十运 为天津队甘当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勇华)国际足联2005年度世界足球小姐侯选人之一、目前效力于天津汇森女足的尼日利亚外援沃查14日出现在十运会女足赛场,并为天津队甘当陪练。

  曾获得非洲足球小姐称号的沃查是今年3月转会到天津汇森女足的,她的到来可以说给天津队带来了很大变化,协助实力一般的天津队获得了今年女足超级联赛的亚军。

  缺少了沃查的天津队实力受到很大损失,目前在十运会小组赛中两战皆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沃查此次和天津队一起来到宜兴,为队友们加油助威。同时,她还参加了天津队日常的训练课,以备战11月份在浙江义乌举行的全国锦标赛。

  世界足联此次公布的

世界足球小姐候选人共24人,呼声最高的是德国队的普林茨和墨西哥的多明哥斯。
中国女足
没有队员入选。世界足球先生和足球小姐评选的结果将于12月19日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