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玉栋现身十运篮球赛场 解放军取胜战神赚足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1:55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泰州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叶伟民、张晨)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男篮决赛14日在江苏泰州和盐城举行。在当天解放军男篮与浙江男篮的比赛中,“战神”刘玉栋的出现赢得球迷的长时间喝彩,最终率队战胜对手并成为人气最旺的球员。

  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身穿10号球衣的刘玉栋以首发队员身份出场,他的出现迎来球迷的欢呼,疯狂程度远大于其他在场的国家队队员。

  当天刘玉栋上场23分钟,共得16分,在得分榜上排第三位。刘玉栋脚上的旧伤显然影响了他的跑动速度,但他仍然是解放军队篮下的“钢铁长城”。在刘玉栋的严防下,浙江队的内线进攻大受影响,最终以59:96告负。当他被主教练阿的江换下的时候,观众再次报以他热烈的掌声。

  今年年初获得“十年CBA

战神钻戒”的刘玉栋赛前曾向媒体透露,十运会之后他将选择退役。但到达赛区以来,刘玉栋表现得相当低调,很少提及此话题。倒是解放军
男篮
领队张斌表示“他现在的状态很好,退役只是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