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任丽萍改变初衷:如果需要 我愿意再为国家队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1:3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4日体育专电 北京女足队员任丽萍今天下午表示,愿意重新回到国家队。

  在今年6月份的新一届国家女足名单中,正值当打之年且一直是国家队主力的任丽萍落选,没有参加东亚四强赛。此后不久的8月27日,年仅27岁的任丽萍又以“太累了”为由宣布将在十运会后退役,消息传出后,国内足坛一片哗然。此后,有关任丽萍是否会更改主
意、重新回到国家队一事,就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

  在今天下午全运会女足决赛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中,任丽萍攻入1球,帮助北京队以3:0战胜天津队。而在第一轮比赛中,也是她助攻队友首开记录,帮助北京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证明了自己依然是国内最优秀的前锋之一。在今天比赛结束后,任丽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重新回到国家队。“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愿意回去,我肯定会尽全力去为国家队拼搏。”

  此前,女足国家队主教练裴恩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也表示,只要状态好,国家队欢迎任丽萍和蒲玮回来。看来,任丽萍回归国家队的日期已经不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