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健力宝人事变动:郭瑞龙下课 谢峰接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在今天上午召开了一线队全体球员会议,俱乐部在会上正式宣布主教练郭瑞龙下课,助理教练谢峰将任球队教练组组长,接管球队工作。

  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宣布,接替郭瑞龙执掌球队教鞭的是北京籍名将谢峰。谢峰在1998年离开北京队之后加盟深圳,并在2001年退役后成为该队助理教练。在接替郭瑞龙执教深圳之后,谢峰将面临不轻的压力。在俱乐部严峻的财政压力之外,多位主力已经萌生去意,
明年的中超联赛将恢复残酷的升降级,等待少帅谢峰的将是严峻的考验。

  本赛季初,深圳

健力宝俱乐部解除了前任主教练迟尚斌的主教练职务,61岁的助理教练郭瑞龙临危受命,代理主教练职务。郭瑞龙上任之后,立即率领球队击败沈阳金德,获得本赛季联赛首场胜利,并在亚冠联赛中成功击败韩国水原三星队,挺进八强赛,继而在1/4决赛中成功实现大逆转,击败劲敌阿赫利晋级四强。他还率领健力宝队杀入
足协杯
八强,并有望晋级联赛杯决赛。在球队内外交困的情况下,郭瑞龙带队能取得如此成绩已属难能可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