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欲借“超级女声”模式振兴群众体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2:58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朱旭东)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日前表示,受日益火爆的“超级女声”现象的启示,希望通过借鉴“超女”模式来振兴和发展群众体育。

  “‘超级女声’现象不得了,怎么会有那么大影响?不就是唱几首歌吗,咱们是否也能来一下,借鉴操作‘超级女声’的模式来发展群众体育,这样能吸引更多的群众来参与各种体育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在十运会前线召开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刘鹏在会上对其他党组成员及部分司局长说:“普及群众体育的模式需要进一步创新,这不仅是体育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需要。”

  刘鹏还自信地说:“如果借鉴‘超女’模式,群众体育一样可以推出一大批俊男靓女,让他们到舞台上‘秀’一把,肯定要比“

超级女声”强,也更有吸引力。”

  据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有关负责人透露,他们已经开始与个别电视台商讨合作事宜,核心内容就是借鉴“超女”模式发展群众体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