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自行车韩涛改写天津历史 勇摘银牌仅输0.7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58 今晚报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虽然天津是一座自行车保有量最多的大城市,而且也有着很多知名的自行车制造企业,但是天津的自行车运动在历届全运会上只取得过一枚铜牌。昨天,这一纪录被天津小将韩涛刷新。在十运会男子1公里计时赛中,韩涛以1分04.688秒的成绩获得了一面银牌。尽管韩涛以0.752秒之差屈居亚军,但这已经是天津自行车运动在全运会上的最好表现了。

  天津队昨天还夺得了两个第八名,分别是李维的男子场地4公里个人追逐赛和韩涛等三人的男子场地团体竞速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天津队还有实力在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中冲击金牌。

  欣闻天津自行车队取得全运会成绩突破之后,天津市体育代表团在第一时间打来了祝贺电话。在电话里,市体育局负责人赞扬了天津自行车队的良好开局,并且鼓励自行车队的将士放手一搏,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