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羽球广东夺金还有三点 双打项目更是优势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十运会羽毛球单项比赛进入到倒数第二天,广东队三对选手杀进四强。混双陈其遒/张洁雯已经进军决赛,将和湖南选手郑波/黄穗会面混双决赛。

  三个双打项目中,广东队显示了非常雄厚的实力,尽管只剩下三对选手,但是这三对选手都夺金的最大热门。在男双比赛中,陈其遒/付海峰在1∶15大比分输掉第一局后连扳
两局,顺利晋级四强,他们的对手将是江苏老将刘永/孙俊。女双比赛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也成功晋级,她们的对手将是辽宁的张丹/张之博。

  而在受人关注的单打比赛中,解放军选手蒋燕皎淘汰世界排名第三的王晨,将与龚睿那争夺冠军。

  在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林丹在与湖北籍的国家队队友胡赟交锋中以15∶2、15∶5横扫对手继续高歌猛进。浙江老将夏煊泽尽显疲态,只进行了40分钟便以7∶15、2∶15败在陈金拍下。另外两四强席位属于湖南的鲍春来和

福建名将陈宏。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