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代表团团长手记:形势吃紧 东道主势头太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9:24 南方日报

  开幕式后首天决出了28枚金牌,广东军团原计划夺取3至4枚金牌,最终进账3金,虽然实现了最低要求,但仍有一些不尽如人意之处。

  今天最遗憾就是输了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这是我们的传统优势项目。就连代表团团长、副省长许德立也赶来观看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据工作人员透露,从预赛中我们就露出了败相,外籍教练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这可能与我们的情报工作没做好有关。

  东道主这几天势头之猛仍然无人能挡。今天,江苏在赛艇和男子体操全能比赛中夺取金牌。这并不是他们的强势项目,夺金有点出人意料。目前,我们仍差江苏代表团6枚金牌,这几天想赶超他们还有一定困难,我们要做好在金牌榜上长期处于第2的思想准备,力争在最后一两天能反超成功。

  辽宁代表团这两天夺金势头也凶猛,今天的金牌数和我们只差3枚。辽宁的紧追不放,给我们也带来了压力。

  明天,我们的冲金点仍在赛艇、羽毛球、武术套路、体操等项目中,争取能把和江苏的差距缩小到4枚金牌左右。

  广东代表团常务副团长 杨迺军

  本报南京10月13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