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选马竞主场打附加赛 时间11月12日和16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9:2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0月13日电 西班牙足协13日宣布,西班牙国家队将在西甲马德里竞技队主场文森特·卡尔德隆体育场打下个月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主场比赛。

  西班牙队在12日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排名欧洲区第七组第二名,只能通过附加赛争夺明年德国世界杯入场券。附加赛抽签仪式将在14日进行,但比赛时间已定在11月12日和16日。

  据分析,阿拉贡内斯的球队附加赛对手很有可能是瑞士、斯洛伐克或是挪威队;后者西班牙队两年前曾在欧锦赛附加赛上相遇,西班牙队获胜才拿到了葡萄牙欧锦赛入场券。

  文森特·卡尔德隆体育场可容纳5.5万人,西班牙国家队曾7次在那里比赛;最近一次是今年6月在那里主场迎战

世界杯
预选赛
对手塞黑队,结果两队1比1战平。塞黑队获得第七组头名,领到了去德国的通行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