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球类比赛全面开战 天津男足不敌东道主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9:09 每日新报

  滕达

  新报南京电【记者滕达】昨天,十运会网球单项比赛展开了男女单打第一轮的争夺,由于天津多名选手在预赛中占据了种子位置,从而在第一轮中轮空,所以昨天出场的只有天津队的两位小将,李喆参加男子单打,赵佳参加女子单打。结果李喆以6:4、 6: 2战胜了北京的王宇,赵佳以 6: 4、6:2战胜了湖南的于莹,双双挺进第二轮。在第二轮中,李
喆将对阵名将朱本强,赵佳则要和孙甜甜交手。首轮轮空的几位天津选手也都确定了各自的对手,王钰迎战北京的李竞奕,王毅宁迎战北京的于欣源,孙鹏则迎战河北的杨伟光。女单方面,彭帅将迎战上海的董妍华,刘南楠将迎战北京的宋珊珊,谢颜泽则要和八一队的刘婉婷交手。

  

十运会武术比赛昨天也展开了第一天的争夺,决出了两枚金牌。在男子长拳的决赛中,天津队的王力不慎拉断了膑腱,从而退出了比赛,没有得到任何成绩。

  在体操男子全能的决赛中,天津小将陈一冰获得第 7名。

  球类比赛昨天全面开战,天津

棒球队在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以 10: 3轻取河南队,男子手球队则以38:32战胜了山东队,天津垒球队以 1: 5不敌江苏队。在乒乓男、女团体八进四的比赛中,天津男队不敌王皓领军的八一队,老将马文革以3:2战胜了柳洋,但由于郝帅在两场比赛中分别以 0: 3和 1: 3不敌李陟和王皓,最终天津队以总比分1:3败下阵来。天津女队一样倒在了八进四的比赛中,李楠以 3: 2拿下了白杨,唐娜以3:1拿下了贾君,但无奈牛剑锋状态奇佳,连胜李楠和李艳,白杨又在最后决战中以 3: 0战胜了李艳,最终天津队以2:3憾负河北队。

  在十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天津队 0: 1不敌东道主江苏队。目前天津队积 0分,末战必须战胜新疆队才有希望晋级八强。

  本版摄影记者李锦河崔跃勇(新报南京数码传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