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棒球比赛第二轮 天津投手手段高明大胜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9:06 天津日报

  本报无锡10月13日电(记者王敬阳)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棒球比赛今天在无锡棒球基地进行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B组的天津队在与河南队的交锋中以10:3大胜对手,距小组出线又近了一步。

  这场比赛对于天津队来说是一场相对轻松的比赛,由于河南队实力较弱,尤其是河南队的投手对天津队威胁较小,所以天津队的安打成功率很高,第一局就拿下了4分,另外6
分是分别在第二局(2分)、第五局(3分)、第六局(1分)获得的。另外,天津队今天为了锻炼队伍,派出了多名年轻队员,也使全队防守能力有所减弱,造成河南队在第一局、第二局、第九局各得一分。

  今天另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A组上海队9:1胜

福建队,广东队2:0胜甘肃队;B组解放军队11:1胜四川队,江苏队19:14胜香港队。

  明天天津队将与四川队相遇,按照正常发挥应该取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