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困难找民警 天津记者感受南京110周到售后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9:06 天津日报

  想得到吗,“110”还有“售后服务”?记者前天就享受这样的待遇,深切感到“有困难找民警”是多么暖人的一句话。

  前天网球男团决赛颁奖仪式后,已经是晚九点多钟。急着发稿的记者们马上赶到记者班车乘车点,却不见车的影子。电话打到组委会负责记者班车的部门,才知道对方在下午网球女团决赛后就以为全天的网球比赛结束了,班车早就走了。现在只能从市里派车过来,
需要至少半小时才能到。发稿时间迫在眉睫的记者哪等得起,忙打电话,希望能乘坐奥体准备接记者的班车回去,但被对方断然拒绝,并先后两次强行挂断了天津记者的电话。

  无奈之下,大家在瑟瑟秋风中来到奥体南门。大家想起有困难找民警,马上拨打110,告知接线民警我们的难处,希望能帮我们叫两辆

出租车。一位女同志告诉我们110不能直接帮叫车,但给了我们出租车公司的电话。大家赶紧拨打电话,还真叫到了车。刚坐上车,那位女民警就来了电话,关心地问我们:“你们叫到车了吗?”记者当时心头一热,感动地说:“已经坐上车了,太感谢您了!”

  后来听说南京有个“110特警队”,专门为

十运会,特别是采访十运会的记者服务,记者们感受到民警同志的热情,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本报记者耿堃

  (本报南京10月13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