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举重刘春红铁臂先折桂 陈丽神枪再添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8: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苏州10月13日讯(记者马安泉)山东女子举重选手刘春红今日在75公斤级的比赛中夺冠,同时多次突破该级别世界纪录,至此她已为山东体育军团贡献了4枚金牌;神枪手陈丽今日获得女子飞碟75靶比赛冠军,为山东队拿下第一枚射击金牌。

  在今天的比赛中,烟台选手刘春红稳扎稳打,以抓举125公斤、挺举155公斤、总成绩280公斤的优异成绩与八一选手杜烨莹战成平局,因其体重较杜烨莹轻1.93公斤而获得冠军
,她先后以挺举155公斤、总成绩275公斤、277.5公斤、280公斤超过世界纪录;由于她在雅典奥运会上赢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已为山东十运会代表团赢得3枚金牌,再加上今日夺取的一金,她共为山东贡献了4枚金牌,为目前山东代表团之最。

  菏泽神枪手陈丽今天以91靶的成绩获得女子

飞碟75靶比赛的金牌。山东男足以6:0轻松击溃了新疆队,昂首挺进八强。淄博游泳选手张鑫和济南姑娘于锐在400米混合泳决赛中分获银牌和铜牌。上届全运会赛艇冠军马卫国和田启强在双人单桨无舵手比赛中名列第四。解放军与山东双记分选手魏向军获得男子柔道100公斤以上级银牌。滨州武林高手曹静在女子武术套路比赛中发挥不佳仅列第九名。

  山东乒乓女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八强赛后,又以3:2险胜中国香港队,明天上午与河北队争夺决赛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