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子垒球开赛 东道主江苏队一胜一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8:31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3日电 (记者王力邹峥)十运会女子垒球决赛13日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垒球场正式拉开帷幕,11个代表队将在为期8天的比赛里角逐金牌。

  共有来自解放军、北京、上海、江苏等11支代表队的197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十运会女子垒球项目的决赛。比赛分A、B两组进行,上海队、辽宁队、解放军队、北京队、河南队和甘肃队分在A组,四川队、天津队、广东队、湖南队及东道主江苏队分在了B组。金牌将
于10月20日决出。

  根据

十运会女子垒球赛程,小组循环赛首先进行。比赛首日,解放军队与北京队就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拉锯战。前三局,解放军队占据优势,北京队则失误偏多,解放军队4:2暂时领先;此后北京队换上了曾经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投手吕伟,场上局面大为改观,到第五局结束,北京队4:4将比分扳平;但随后两局双方都无建树,七局比赛以平局告终,不得不通过加时赛来决出胜负。在加时赛中,解放军队首先进攻,但三名击球员先后被杀出局;北京队则抓住最后时机,15号魏嫱打了个牺牲触击球,使得位于二垒的跑垒员成功上了三垒,下一个击球员随后打出安打,三垒跑垒员及时跑回本垒得分,北京队最终5:4赢得了比赛。

  赛后北京队总教练曹岳钟表示,这场球赛打了3个多小时,两个队的表现都十分精彩,这样的比赛并不多见,有利于提高我国垒球运动的水平。

  首日比赛一直进行到了晚上10点半左右。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分别为,A组上海队6:0大败甘肃队,辽宁队2:1战胜河南队;B组广东队6:0大胜湖南队,东道主江苏队当日连赛两场,首场5:1打败天津队,当晚第二场则通过加时赛3:4惜败于四川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