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幕式后黑龙江奖牌变动 飞碟多项老将射落一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8:29 哈尔滨日报

  本报南京电(特派记者王勇钢)昨天,在南京方山射击场结束的十运会女子飞碟多项75靶的比赛中,黑龙江省32岁老将娄春华以89中,低于第一名两中的成绩夺得一枚银牌。这枚银牌也是黑龙江省代表团在十运会开幕之后获得的首枚奖牌。黑龙江省选手还获得了两项第四和一项第五。

  比赛分为资格赛和决赛,资格赛分为3组,25靶为一组,结果娄春华以75发67中的成
绩与另外3名选手并列第二名,而山东选手陈丽以72中的成绩名列第一。最后,有6名选手闯进了25靶的决赛。在决赛中,娄春红发挥得越来越好,把与第一名的差距越缩越小,并曾在第18枪的时候与陈丽并列第一。但随后,她又丢掉两靶,最终夺得银牌。

  梁雪和徐丽辉分别获得了男、女柔道无差别级第四名,官明坤获得男子柔道无差别级第5名,荆忠宝获得男子柔道+100公斤级第七名。

  黑龙江省游泳选手参加了四个项目的预赛,只有郭璠进入到了今晚的女子100米蝶泳决赛。

  在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牛丽娜以总成绩277.5公斤获得第6名。

  黑龙江省

乒乓球男队以0∶3不敌广东男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