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日报:孙福明如此输法 还有什么不能用钱衡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8: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陈浩孙福明是个憨厚的东北大妞,功成名就之后也没架子。昨天在龙江体育馆,一位志愿者让孙福明签名,憨厚的“大明”先是认真地写了句“天天开心”,然后才落上了自己的大名。我采访过很多体育明星,如此谦和的很少见。

  孙福明很好打交道,在取得半决赛胜利后,她在运动员休息区接受了各地媒体的采访。尽管很多问题都重复回答了多遍,可她始终保持着笑容。“输”掉决赛后,孙福明红着
眼圈坐在运动员休息区。一群记者在远处张望,而她的眼睛始终不敢正视这一庞大的记者群。就像她后来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我对不起观众。”老实人做了不老实的事,必定有难言的苦衷。

  在回到宾馆准备写稿时,听一位同行说,国家队总教练兼辽宁队主教练刘永福在说起这样做是否会影响孙福明形象时,他的回答是:“面子值多少钱?你做生意一年赚多少,一个全运会冠军能拿几十万呢。孙福明什么都有了,闫思睿还年轻。”如果此话真的出自刘永福之口,我收回曾经对这位著名“金牌”教练的所有尊重。几位女记者在等待采访孙福明时,嘴上一直在说:“孙福明太可怜了,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一个老将。”

  也许在有些人眼中,什么都是可以用钱来衡量的。(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