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首日收获3金排名跃到第8位 林丹陈宏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2:32 海峡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昨天是十运会开幕后的第一天,多项比赛同时开赛。福建代表团在赛艇、射击、游泳上收获了3金1铜,目前在奖牌榜上以8金3银7铜,排名跃升到第8位。

  昨天上午,十运会赛艇比赛的8枚金牌在风景秀丽的玄武湖上产生。福建队再次显示出水上项目的强劲实力,孙健/王向党摘走了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项目的金牌,陈海平/梁友祥获得了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的铜牌。这样福建水上项目已经获得了四金,基本完成了任务

  昨天下午,

十运会羽毛球男单8强进4的比赛中,福建“双子星”林丹和陈宏继续高奏凯歌,以2∶0同样比分的分别战胜了湖北的胡和解放军队的吕轶,携手闯进四强。另外两个四强席位被湖南名将鲍春来和江苏小将陈金夺得。

  昨天上午,南京赛区还进行了武术套路的比赛,解放军队的福建籍运动员郑磊石在男子南拳的决赛中,排名小组第一。今天将产生该级别的冠军。

  十运会男排比赛继续在徐州进行,福建队0∶3负于北京队,三战皆败。

女排比赛昨晚进行,福建队3∶0战胜河北队。因为
连云港
的天气不适合比赛,帆船比赛没有进行,四轮过后,郑峰/傅志强在男子470级的项目上暂列第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