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行车训练一年半就夺冠 河南小将赛前没人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2:2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图为冯庆在比赛中。本报记者 张斌 摄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张晓敏)昨天上午,站在男子1公里计时赛最高领奖台上的,既不是现全国纪录保持者阎立恒,也不是上届冠军河南名将马亚军,而是年仅19岁、只进行系统训练一年半的河南新秀冯庆。他在赛后也是语出惊人:“我非常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这也是自己的第二个最好成绩。但这只是我刚开始参加大赛,相信在后面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男子1公里计时赛,可谓是高手如云。赛前没有人看好冯庆,认为他只是师哥马亚军的“陪伴”。但是这位心理素质极好的小伙子,在比赛中竟骑出了1分03秒936的好成绩,也是惟一个骑进1分04秒的选手。

  赛后,冯庆的教练延峰对这位弟子也给予了高度表扬。他说:“赛前虽然没有把宝押在冯庆身上,但是他已经具备了冲金的实力,而且处在暗处,结果,他的表现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