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子举重选手之最:杨炼最牛 李丽滢最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3:28 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10月13日体育专电 记者王骏勇

  最“牛”的运动员

  十运会女举48公斤级冠军、湖南选手杨炼最牛,光教练就有七八个。在10日下午的决赛中,杨炼就要上场,教练们围在她身边,说这说那,杨炼最后吐出一个字“烦!”四周
立即没有了声音。

  最“柔”的名将

  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李卓被观众戏称为此次十运会女举赛场最“温柔”的名将,有人说她每次做动作前的“吼声”最小,跟小猫似的。

  最“羞”的冠军

  10日,湖南选手李萍勇夺53公斤级金牌,然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众多话筒和镜头,不知是太过激动还是过于腼腆,李萍竟然半天没说出一句话来。

  最“文”的冠军

  湖南选手李丽滢台上的行头很另类,300多度的近视怎么都像一个学生,台上“猛女”一发力,一举平了雅典奥运冠军的总成绩纪录,新闻发布会上说起话来也慢条斯理。

  离“家”最近的冠军

  此次

十运会女举决赛在苏州大学体育馆举行,而58公斤级冠军陈艳青是苏州人,同时还是苏州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此次在家门口夺得金牌,可谓是离“家”最近的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