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的魅力无可阻挡 排队拍照同行“粉丝”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14 新闻晚报

  刘翔的魅力无可阻挡!在昨天的十运会开幕式上,第一次将南京奥体中心火爆点燃的正是这位上海飞人。

  在入场仪式中,当上海代表团准备进场时,就有不少观众通过手中的望远镜看到了上海队的旗手是刘翔,于是看台上就立即传出了众人大声呼喊刘翔名字的声音。而当主持人报出“现在进场的是上海代表团”时,全场更是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欢呼声,几乎所有的观众
都站起来用力敲着手中的塑料棒大喊大叫。就在此时,现场的大屏幕也长时间给出了刘翔的特写,以迎合现场的火爆气氛。整个开幕式,在运动员中只有刘翔一个人享受到了这样的待遇。

  完成了入场仪式的刘翔也许没有想到,当他带领着上海团走上草皮列队之后,自己依旧频频受到众多人的“骚扰”。只不过这次的骚扰者正是站在自己身边其它省市的运动员。首先“骚扰”刘翔的是吉林代表团的成员,当时刘翔仍然举着队旗行进,但是吉林代表团中的一些队员就开始迫不及待地站到他身边与他合影,当刘翔站定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凑上来排队与他拍照。过了几分钟,当安徽和江西代表团在站到上海团旁边之后,立即有更多的人试图挤到刘翔身边与自己的偶像“触触电”,场面一度显得比较混乱,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连忙冲上前去维持秩序,但收效甚微。

  面对这些热情的同行“粉丝”,刘翔一直都微笑着尽量满足每一个人的要求。于是,记者总是能够看到刘翔身边围着四五个其他代表团的运动员,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了入场仪式结束。

  “刘翔的号召力真是太厉害了。”开幕式结束之后,不少外地同行也开始赞叹这名上海飞人的魅力,“出了刘翔和姚明这两位世界级巨星,你们

上海人真是福气不浅。”作者: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今晨南京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