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网球单项决赛今天开打 天津选手全面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13 今晚报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记者李睿)十运会网球单项决赛今天开打,虽然天津选手占据了五个单项中四个头号种子位置,但他们的签表并不太好,场场都是硬仗。

  王钰、孙鹏和王毅宁分别是男单的1号、2号和5号种子,首轮都会轮空,第二轮王钰有可能与北京的李竞奕相遇,王毅宁的对手有可能是北京队头号男单于欣源,天津小将李喆如能顺利通过北京王宇这一关,将在第二轮与湖北名将朱本强相遇。

  彭帅、谢颜泽和刘南楠是女单的1号、5号和6号种子,彭帅和刘南楠同在上半区,主要对手是湖北名将李娜,下半区谢颜泽与小将赵佳要与国手李婷、郑洁和孙甜甜展开较量,突出重围难度较大。

  孙鹏/王钰是男双头号种子,与他们同在上半区的还有代表四川队参赛的天津二队球员李明/梁双强,两对选手将联合狙击江苏选手曾少眩/薛峰。在下半区的李喆/王毅宁首轮便对垒江苏选手公茂鑫/李翔。

  彭帅/谢颜泽是女双头号种子,首轮轮空的她们将在第二轮与河南队郝洁/孙甜甜相遇,1/4决赛中将遭遇湖北名将李婷/李娜。

  孙鹏/刘南楠为混双3号种子,他们与头号种子、湖北名将朱本强/李婷同处上半区,形势比较严峻,王钰/彭帅分在下半区,首轮将迎战湖北选手刘博/李娜,第二轮有可能遭遇2号种子、江苏选手曾少眩/季春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