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搜爆犬地铁站“值班” 上海旗手刘翔风头最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十月十二日电中新社记者 沈晨 王欢 吴庆才

  “歌王”看中开幕式音响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下月将来南京举办演唱会,目前他已确定在演唱会上使用十运会开、闭幕式上使用的音响设备及调音师。今晚亲临现场观看十运会开幕式的人
们提前体验了一把被“歌王”看中的音响设备,同时也为卡雷拉斯下月举行的演唱会做了一次现场预演。

  搜爆犬地铁站“值班”

  今晚乘坐地铁前往奥体中心观看十运会开幕式的人们可能都在奥体中心地铁站看到了神气的搜爆犬。为了确保开幕式安全顺利进行,南京当地警方特地征调了多条搜爆犬到奥体中心地铁站值班,搜查可疑物品及人员。从地铁上走下来的人们乍一看到威武神气的搜爆犬还有些紧张,但短暂紧张过后,人们都很配合搜爆犬的工作,自然地从它们身边走过。

  新闻中心迎来首次高峰

  自下午五点半开始,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就陆续进入位于开幕式主会场边的新闻中心,为随后进行的开幕式做准备。开幕式开始前一小时,新闻中心内媒体记者人数达到高峰,工作间内已鲜见空余座位,更多的记者都在三楼大厅内休息,准备迎接此后激烈的“媒体大战”。据在新闻大厦内服务的南京大学志愿者介绍,这是他在新闻中心内首次见到如此多的记者。

  上海旗手刘翔风头最劲

  身着米黄色西服的刘翔手持上海代表团大旗一出现在中央舞台上,现场热情的观众们就开始高声欢呼他的名字,冲气棒击打声响彻体育场上空。奥运会冠军刘翔格外配合现场观众,他在舞台中央大力挥舞大旗,脸上充满了喜悦。在四十六个代表团旗手中,刘翔的人气无疑是最旺的,可以称得上是今晚开幕式“旗手之王”。尚未出场比赛的刘翔已率先抢得一枚人气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