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羽球赛场新星发起革命 女单八强战冷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山十月十二日电(记者高凯)十运会羽毛球女单比赛最终决出的四强最终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小将今晚表现突出,经过一场几乎天翻地覆的“革命”,蒋燕皎、朱琳分别淘汰了龚智超和张宁,与龚睿那、王晨一同晋级。

  自下午的次轮较量中谢杏芳和周蜜爆冷被王晨和龚智超淘汰后,晚间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继续上演精彩大戏。

  首先是十运会复出后状态颇佳的湖南老将龚智超在对阵解放军选手蒋燕皎时终于显露了体能的极限,在首局以十一比六取胜后,龚智超次局体力渐渐不支,而蒋燕皎则愈战愈勇,争取到了比赛的主动权,以十一比五扳回一局。决胜局中,龚智超愈加失去了与年轻对手抗争的能力,尽管拼尽全力,依旧以三比十一再丢一局,结束了自己四年后的复出之战。

  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宁今晚也遇到了小将强有力的挑战。上海二十一岁的朱琳面对比自己年长近十岁的奥运冠军毫不手软,首局便凭借十足的拼劲以十一比五先下一城,张宁次局以十一比六扳回,双方进入决胜局,虽然激烈的拼杀耗费了大量体能,但张宁却未显颓势,场上比分成胶着状态。比赛进入加分赛,结果朱琳依靠两个幸运的滚

网球“帮忙”终以十三比十二胜出,将张宁淘汰在四强之外。

  香港队的王晨今晚与

福建小将陈莉相遇,双方打满三局,场上对抗十分激烈,最终,王晨凭借在多拍来回球中的耐心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三局比分分别为十一比八、九比十一和十一比七。

  早些时候的一场比赛中,龚睿那较为轻松地以十一比三和十一比五战胜东道主小将卢兰,得以顺利晋级。

  半决赛中,王晨将与蒋燕皎相遇,而龚睿那将面对朱琳的强势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