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羽球女单冷门不断 张宁遭淘汰自言状态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山十月十二日电(记者高凯)十运会羽球女单比赛冷门不断,继谢杏芳、龚智超落马后,赛前被认为最有夺标希望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宁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意外败给上海小将朱琳。

  比赛中张宁首局慢热,被下午就在比赛中显得格外兴奋的小将以十一比五先下一城,次局张宁调整了状态,依靠力量身高的优势在进攻中占得主动,以十一比六扳回,决胜局
双方展开更为激烈的拼争,加分赛中,朱琳连续两个滚网球非常幸运地为自己争得优势,终以十三比十二险胜。

  面对这样出乎意料的结果,张宁表现得比较平静,她说:“本来参加

十运会我个人并没有什么压力,但是关系到为省里争得金牌的问题,心里还是很紧张,所以比赛里放得不是很开,状态不怎么好。相比而言,朱琳今天发挥很好,作为一名年轻的选手,最后的关键时刻她把握住了自己,很不容易。”

  张宁说,刚打到八强就被淘汰,自己觉得非常遗憾,“我的状态不好,比赛里面一直都在努力调整自己,但是就是找不到感觉,没办法,我的十运会只能这样遗憾地结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