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湘军7金结束第一战役 再接再厉爆发正当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8:53 潇湘晨报

  十运会大幕今天正式拉开,体育湘军征战十运的第一战役也宣告结束。前期拿到7枚金牌,湘军的总体表现令人满意,圆满完成了赛前制定的(6—8枚金牌)阶段性夺金任务。

  女举健儿一举夺得三枚金牌,超7项世界纪录,平1项世界纪录。杨炼、王明娟、李萍、邓建英、李丽滢等已构成超级人才群,打造出“女举梦之队”;苏北战区旷美孤军奋战,凭借顽强与执着夺得第四名;羽毛球各单项比赛全面展开,龚智超状态正佳,以2∶0轻取
周蜜;而名将谢杏芳的出局更是让女单出现了对我有利的局面。目前龚睿那、龚智超都已经闯进八强,郑波/黄穗也进八强。

  目前正是体育湘军爆发的时候,先期拿到的7块金牌,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是一个非常大的鼓舞。后面的比赛中湘军会再接再厉,将体育湘军的精神充分发挥,努力完成任务。

  13—16日是

十运会湘军第
二战
役。要努力在体操、羽毛球、
跆拳道
、射击等项目上完成3—4枚金牌的任务。湘军正在周密部署,稳扎稳打,稳步推进,严戒骄傲自满,严防失误发生。

  (作者系十运会湖南代表团副团长、湖南省体育局局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