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赛首日河北夺金看赛艇 柔道小将段利国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8:52 河北日报

  本报南京10月12日专电(特派记者耿辉)10月13日,十运会将决出28枚金牌。由于赛艇比赛有我省九运会冠军崔永辉的出阵,玄武湖面上的竞争将备受瞩目。此外,在女子举重75公斤级的比赛中,我省选手刘杰将挑战奥运冠军刘春红;男子柔道无差别级项目上,十运会预赛冠军我省小将段利国也将为荣誉而战。

  13日的赛艇比赛将进行8个项目的决赛,为当日产生金牌最多的项目。在上午9时进
行的男子双人双桨决赛中,我省的崔永辉与孙万水将联手向金牌发起挑战。虽然这个项目并非崔永辉在九运会上夺金的项目———男子单人双桨,但其实力也不容小视。

  柔道比赛已进入尾声,将决出男子100公斤级、无差别级和女子78公斤级、无差别级4个项目的金牌,吴越朋、段利国、王冬梅和胡海芳将分别参加这些项目的角逐。在这4人中,最具夺金希望的当属段利国,他在今年该项目的预赛中就曾获得冠军,因此在决赛中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同样进入尾声的还有女子举重比赛,在下午2时开始的75公斤级比赛中,山东选手刘春红最具实力,我省选手刘杰将向这位奥运冠军发起挑战。

  在自行车比赛中,我省两位名将郭建斌及袁艳格将分别出击男子1公里计时赛和女子500米计时赛的争夺;而在射击比赛中,董伟凡、刘洪磊和张峥3人将参加男子气步枪60发的角逐,虽然3人都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但射击比赛历来“黑马”频出,也许这3位小将当中会有一人成为

十运会首匹“黑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