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戴德齐泪洒赛场:不因裁判争冠亚肯定有我(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8:52 沈阳晚报
辽宁戴德齐泪洒赛场:不因裁判争冠亚肯定有我(组图)
辽宁戴德齐泪洒赛场:不因裁判争冠亚肯定有我(组图)
  这是最后一场比赛,却以泪水结束。这是一个硬汉,却热泪滚滚。昨天,辽宁老将戴德齐委屈地获得了第五名,而这也是他的告别演出,他决定就此退役。31岁的老将握着教练的手,未语泪先流:“对不起,我没完成任务。”男队主教练丁明靖拍拍他的背。不要劝他,让他尽情地哭吧。因为裁判的不公正判罚,让这名31岁的老将伤心退役,也伤心哭泣。“流泪不是因为伤疼,而是太伤心了。”

  在上午的比赛中,戴德齐受到了裁判的误判,“如果不是因为裁判,争夺冠亚军肯定有我一个。”作为九运会男子柔道81公斤级的冠军,
这次升了一个级别,却仍旧有希望获得冠军。从1993年时参加七运会时还不到20岁,到现在已经30多岁,戴德齐已参加四届全运会了,在九运会拿了冠军曾想过退役,但为了辽宁,他又打了四年。“碰上江苏队的徐志明是非常难打的比赛,江苏队肯定要死保这枚金牌。没想到我那么早就遇到了他。裁判毁了比赛。”无论到什么时候,估计这场比赛中的事情他永远也忘不了。

  “柔道给了我很多荣誉,该参加的比赛都参加了,该拿的冠军也拿了,没想到最后时刻遭遇了裁判这么不公正的待遇,我只能带着遗憾退役了。”31岁的男人说话的时候,眼睛里有着复杂的感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