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龙江乒乓男队继续高奏凯歌 女队涉险过关险胜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8: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无锡12日电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男女团体决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今天继续在无锡市体育中心进行,我省男队继续扩大战果,以3比0轻松战胜福建队,实现三连胜,目前以积6分暂列小组第一。

  我省女队在今天进行的第二轮的比赛中,以3比2战胜山东队迎得首场胜利。目前在女子团体赛C组中,我省队以一胜一负积3分与山东队并列排名小组第二,江苏队积4分暂排在
第一位,本组的另外一队江西队两战皆负排在第三位。明天我省女队将对阵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江西队。

  在今天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我省女队首选出场的是冯天薇,前两局打得比较轻松,但在接下来的两局,却大失水准以大比分落败,最后关键一局,重新调整心态,最终以3比2战胜对手姜华珺,先得一分。第二个出场的老将削球手王辉,却没能抵挡住新秀李晓霞的猛烈进攻以3比1败阵,双方战成平手。接着上场的张潇玉打得积极主动,以3比1赢得关键一分。接着上场的冯天薇不及实力强劲的李晓霞以2比3告负,关键时刻老将王辉稳住情绪,以3比1拼下对手姜华珺,最终以3比2艰难拿下该轮比赛。

  在今天进行的我省男队与

福建队的比赛中,首先上场的是小将沈阳先以3比1战胜对手王熹,老将孔令辉和李洋再分别以3比0轻松战胜对手苏升和马良,三战全胜与江苏队并列积6分暂列小组第一。(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