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队举重再掠一金 黑龙江省队曹磊名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8: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苏州12日电今天下午在江苏省苏州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十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的决赛中,我省选手曹磊冲击奖牌未果,最终以抓举115公斤、挺举137.5公斤和总成绩252.5公斤名列第四。湖南选手李丽滢以抓举125公斤、挺举150公斤和总成绩275公斤的绝对实力为湖南队在女子举重项目上赢得第三枚金牌,并在抓举中打破了122.5公斤的全国纪录,同时还超过了112.5公斤的世界纪录。目前湖南队以3金1银高居举重榜首。

  在今天的比赛中,金银牌之争在湖南选手李丽滢和天津选手刘海霞之间展开,最后一个出场的天津选手刘海霞在挺举的第二次试举中要了157.5公斤,向金牌发起冲击,结果,均告失败,最终以抓举117.5公斤、挺举147.5公斤和总成绩265公斤获得银牌。

  实力与曹磊相当的上海选手赵岩在今天的比赛中,充分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结果以抓举117.5公斤、挺举145公斤和总成绩262.5公斤夺得铜牌。(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