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持旗没感觉 除规定动作还不忘加上自选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8:46 每日新报

  在十运会四十多个代表团的旗手中,刘翔是最大的腕也是最有人气的一位。当穿着一身米色西装、手持上海代表团团旗的刘翔出现在观众面前时,现场观众的热情甚至超过了迎接最后出场的江苏代表团。刘翔则显得十分放松,除了挥舞团旗的“规定动作”之外,刘翔还不忘加上一些“自选动作”。不过,刘翔在登场之前却坦言,虽然当了好几次旗手,但还是没有什么感觉。

  “从小长到大,我一直觉得当旗手很光荣。去年雅典奥运会的闭幕式上,我也当了旗手,但那时候自己晕乎乎的,稀里糊涂地就和一大群拿旗的人上台了。这回我还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反正把旗子打高点,走路的时候精神点就行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